close



あ~虹だ!   啊,彩虹!

虹の兩端が海を越え   但願這彩虹的兩端

僕と君を.結び付けてくれますように。  足以跨過海洋,連結我和妳

「難道,你不期待彩虹嗎?」

~.~.~.~.~.~.~.~.~.~

看彩虹是喜悅的  興奮的

遠方的彩虹是浪漫  是稀有的

多少人期盼  彩虹  出現

許願
  
期盼  夢想  實現

~.~.~.~.~.~.~.~.~.~~

台北 7月16日 下午 4:30 

你看~你看到了嗎?

台北 彩虹 再現

從家中出發上班途中

橋上遠眺 山腳彩虹 乍現

心中無比興奮,想起海角七號中的台詞

あ~虹だ....「難道,你不期待彩虹嗎?」

腦中也彷彿響起 國境之南的樂音

「啊,彩虹!

但願這彩虹的兩端.足以跨過高鐵,連結我和墾丁」

此時正沉浸在海角七號美麗的風景中的我

在下橋後的一個紅綠燈

一股九降風吹醒我的夢幻

我見到 彩虹 失落 哭泣

越靠近彩虹底部

漸落寞 無望

你看到浪漫 你看到希望

我卻看到是 黯淡

「攤子在彩虹腳下,彩虹腳下一定在下雨」

嗚~哇~::O.O::

快滾吧!彩虹!!

喂~已經下三天雨了
麥擱落阿啦><"
我還要做生意活下去ㄟ


~.~.~.~.~.~.~.~.~.~.~

雖是"老梗"了,再聊一下!海角七號~ 

無論腳本如何褒貶不一
但~從沒看過有人將恆春.墾丁,拍的如此的美與浪漫
我想
先對首席攝影師"秦師傅"說:
"水哥給你四根拇指之最高讚美"(因為我只有四根拇指,包括腳拇指)
"秦師傅"~你是第一等ㄟ啦!!

再對友子說:
"台灣人也許欺負了你,但你已經報心頭之恨了"
因為四億票房的眼睛,有目共睹!!

「是你將阿嘉拉上床,而不是阿嘉把你推倒在床上的!!」

所以"扯平"互不相欠!中日依舊友好!!

~喇賽完畢~
覺得ok請按"推"





(10/18補照,補述)

感謝mickeyiyu妹妹專業踢踏舞者群之一,提供當日相片.且上一張有mickeyiyu倩影的那張,有二道彩虹喔!(請注意看照片上傳後,不是很明顯)
"Mickeyiyu ~點我"
今天他來陪我們度無聊的週末,拿出相機說要給我看彩虹照片.他超幸運,我超驚訝的,因為那是我想要的,確認日期,的確是當天下午照的
其實那天有三個姊妹要來找我,本想帶像機去拍他們的.出門看到彩虹才想起忘記帶,超級扼腕感嘆!!
還好,感謝mickeyiyu妹妹超有默契提供,"M星"請妳期待它的     升起!!

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myomy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